close

總是在期待人生有個段落

就像段考完的午後

通過了就能夠提早放學

開心的喘息時間

 

後來發現人生根本沒有所謂停留

只有無止盡的被迫前進

就像打上夜空的煙火

唯有快速的劃過一半的虛空

才能綻放眩目的燦爛

但我甚至不知道 那結尾的燦爛  是否存在

是否我人生的既定軌道的終點 有安排好的一頁精彩

 

 

 

我想我是 有那麼點疲倦

過著好像不那麼糟的生活

有地方住 有東西吃 還有一點閒錢可以揮霍 不需要顧忌地花錢

心中卻有一塊 不甘於現實的頑強靈魂

仍然在抵抗 這日復一日的循環

 

 

 

20歲之後 如果我們終將開始逐漸死去

那現在的這個  彷彿永無止盡的活著  又有什麼意義

 

 

 

但想到你

我竟然也會有 捨不得告別的人事物

甚至為了你 

對於去日本留學感到遲疑(當然我一直都很猶疑不定啦哈哈)

其實果斷的表面下

對於一切都舉棋不定 才是真正的我吧

光是進入這段感情

就花了我6年考慮(雖然也不是從一開始就在考慮啦)

但至少這6年花得很值得

至今我都還沒有後悔

只是偶爾會希望 我們都能變得更好

這應該還不算太過份的要求吧

 

 

 

如果我此刻就這麼為你而停留

未來會不會後悔呢?

但我其實也知道  這只是一個藉口

想走輕鬆的路 想待在舒適的圈子裡

不該讓可能的悔恨 成為埋怨你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