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嗎?
我又在無故投射我的理想型於他人身上了嗎?



我是明白的,但還是無法控制視線的追逐,渴望的肢體碰觸,言語的自嘲試探,
明明就已經知道,你早已是不能碰觸。


要說我傳統嗎?我想我是個極致的完美主義者,高道德標準,
所以當妳笑道何不搶過來,我面對法律那條線無法言語。


但又何嘗只是這樣單純的受到道德拘束而裹足不前?
我更明白的是,也許就是你的身分,這樣的特質才吸引著我,
或是正因為你不屬於我,才顯得令人玩味,
這樣我才有無限的想像空間,去塑造一個屬於我的理想中的你。


我一點都不了解你啊,
除卻私下的你,連展現在大家面前的你,總是滿臉的笑意,言語藏刀,難以望透,
一切都顯得不真實,
但我卻喜歡。



大概就是犯賤吧。
因為寂寞太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