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病了。


突然無法承受冬日的蕭瑟、微雨的夜、安靜偌大的室內,
深夜憂鬱病蔓延每一個形單影隻的瞬間,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心裡的某一塊竟然開始等待,你的出現。


也許你也是個特別的存在,
儘管我再怎麼希望平凡的看待,
故意的錯失機會,
狠毒的推開,
偽裝的祝福。
自以為是的宣判,我們個性不合,沒有機會,
卻怎麼也無法消滅,期待的新芽,春風吹又生。


我想我是病了,病的不輕,
除了又開始理想化別人,
還開始害怕餘生害怕寂寞害怕一切,
懊悔過去做的決定錯失了什麼,
想把每一個人抓回來重新評分,
但我明白這也是徒勞無功的。



好像總是這樣,
失去了才開始後悔,
爭奪了才懂得珍惜,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