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兩年的時間不敢聽這首曲子。


喜歡上Damien Rice是一個契機,一天在你的FB不經意瞥見你分享了他,而就因為你喜歡所以我也開始喜歡,自以為是的共通點,一廂情願的心情。




總是有很多事以為自己忘了,卻在深夜獨自空虛突然衝動想哭的時候聽到一首在年少時期曾經占據記憶的一角熟悉的曲子,像劃破現實的虛偽寧靜一般湧上心頭。



我是多麼的喜歡你啊。

儘管事過境遷人事已非後已明瞭當時喜歡的根本是自己加油添醋創造出來的理想中的你,但那樣的怦然心動我竟然從來不曾再有過。尚未燦爛綻放旋即枯萎凋零,我比自己以為的還要不能接受這樣的現實,理想的破碎,自尊的搗毀,青春的逝去。


我知道我變了,變成了偏執的自大狂,瞧不起任何試圖對我釋放好感的人,不讓任何人接近;但在另一方面卻又自信低落,優柔寡斷猶豫不決,不願意相信自己值得什麼


Is that alright?

I've got no ans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