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很難不去承認,
關於你的一切。


就承認吧,
承認每一分每一秒我的心裡有你,
承認我在茫茫人海的背影尋找你的身影,
承認從他們的話語我是多麼渴望聽見你或提到你,
承認再細微的風景我都能從中望見與你相關的共同點、話語。


承認在我孤單的時候想你,
想你來排遣我空虛的心,
卻換來更深沉的寂寞嘆息。


承認即使有人陪伴還是會想起你,
想你的話語你的情緒你的神采飛揚你的逗趣言語,
想你的大膽卻心細,
想你惡作劇的興味。
想我們天馬行空的話題,
想我們令人訝異的共通點。


承認我想你,
沒有刻意,
而是自然有如呼吸;
承認我想你,
有意無意,
將你帶進我生活裡的每一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