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現,也許有那麼一點難過。


並不是沒有遇見過離別,
只是日子數過一天又一天,
因為離別而神傷的一瞬間,
似乎是那麼短暫又虛幻,
然而猛然想起,
又覺得心中空了什麼無法言喻。


是我砸下時間經營一段不穩固的感情,
是我不肯抽身即便知道最終仍舊毫無所獲,
是吧?為什麼我要逃呢?
如果早有預料,
我現在應該放肆嘲笑你們相擁而泣的臉,
我應當對你們說著共同未來的表情嗤之以鼻。


原來,最後還是孤寂,
人的自由意志只能帶領我選到這樣一個沒有人認同的結局,
只能讓我面對早已決定好的一切感性的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